2021年济南大学物理学院自旋电子材料与器件团队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济南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济南大学

专业: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招生简介:

济南大学纳米自旋电子材料与器件团队成立于2011年,以自旋电子学、拓扑绝缘体、光电材料与器件设计、量子调控为主要研究领域,团队成员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人,教授3人,副教授7人,其中5人拥有海外科研经历,是“山东省泰山学者工程”建设团队,在国际著名期刊(包括PRL、PRB、APL等)共发表学术论文22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3.0以上的8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承担省级自然科学项目8项。课题组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各一项,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三篇。

本团队是济南大学物理学院招收研究生最早的团队,具有丰富的培育经验,课题组已经培养研究生30余名,学生培养质量优秀,其中3名学生获得国家研究生奖学金,3名学生获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多名学生进入重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多名学生进入国企或事业单位。同时课题组同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以及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

为了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本所拟接收物理学方向(学术学位类,即“学硕”)的优秀调剂生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a类考生理学复试分数线;

2.初试统考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统考科目(量子力学、光学)相同或相近。

请有调剂意愿的同学将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报考学校和专业、考研分数、英文成绩、联系方式等详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上须注明:姓名-毕业学校-分数)。我们会综合筛选各位的信息后与您联系,进行进一步沟通。

联系人:王培吉

联系方式:

Email:ss_wangpj@ujn.edu.cn

欢迎同学们加入自旋电子材料与器件团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