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中医药大学中药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中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三方共建高校,是一所以中医中药为核心学科,医、理、工、管、文等多学科协同发展的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中药学科是浙江省优势特色学科和一流建设学科,拥有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及优青等一批高水平人才队伍,并拥有从本科、硕士、博士到博士后的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

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国家“优青”、 浙江省“中药生物技术与药效评价”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负责人开国银教授课题组(https://kyc.zcmu.edu.cn/info/1105/1172.htm),主要从事中药生物技术,植物代谢调控与合成生物学,天然产物分离鉴定与活性评价等研究,课题组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省部级重点项目等30多项课题的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如Trends in Biotechnology、Nano-Micro Letter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Metabolic Engineering、New Phytologist、Critical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Journal of Advanced Research、Food Chemistry、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Horticulture Research、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Phytomedicine、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Nanomedicine及PNAS等发表SCI论文120余篇。

本实验室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单位建立了紧密合作,已先后培养多名硕士国内攻博或出国深造,先后有一批学生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学生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奖10余项。课题组拥有优良配套的仪器设备和实验条件,每年拟在中药学硕士点接收具有生物学或中药学(或医学或药学或化学或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背景的调剂研究生4-6名。

要求如下:

1)、热爱科学研究,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易于沟通,富有责任心和进取心;

2)、本课题组要求硕士毕业前须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高质量论文1篇(愿意攻博者优先考虑),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慎重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实验动手和英文写作能力者优先考虑(可在简历中注明类似实验技能大赛等的获奖情况、四六级成绩或其他任何可以证明能力的获奖情况等); 985,211,双一流学校等本科毕业生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调剂申请表等发送至guoyinkai1@126.com,欢迎有志青年加盟!老师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