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志愿调剂)2021年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类、化学类等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材料、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团队介绍:

汪宙,副研究员,博士,硕士生导师。2014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之后在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工作。2017年入职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入选“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在 energy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anced functinal materials,carbon等国际期刊发表文章60余篇,主持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

王琦,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法国里尔第一大学,2014年入职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arbon,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electrochemistry communications,langmuir,bioelectrochemistry,new journal of chemistry,chemistry-a european journal,rsc advances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级或省部级课题6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

研究方向:

1. 储能材料:新型超级电容器及全固态锂电体系,侧重研究非晶结构的电化学储能行为;

2. 光催化材料:全光谱光催化材料,新型光催化系统,侧重研究材料表面改性对材料光催化性能的影响;

3. 电化学生物传感器材料:新型碳/金属/半导体复合电化学传感材料,侧重研究液固表面行为对传感性能的影响。

本团队与法国里尔第一大学和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培养的硕士生可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可推荐硕士毕业生到法国里尔第一大学和中科院硅酸盐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

本团队会按照个人情况,给予生活补助。同时,我们对于发表高水平期刊的同学给予科研奖励。

团队会定期组织大家进行体育运动、集中的出游,户外运动等,让同学们快乐科研。

招生方向:材料类、化学类及其相关专业考生

招生要求:2021年考研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的同学

招生人数:6人

联系方式:一切以收到邮件为准,论坛回复不做参考。发送个人简历及考研成绩至wangzhou@sdu.edu.cn,邮件标题务必以:“姓名+本科学校+报考院校+总分+英语成绩” 的格式发送。所有同学的邮件我们都会回复,由于部分邮箱服务器设置问题,若未收到回复请查看垃圾邮件。

欢迎加入我们课题组,让我们一起做有意思的科研工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