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建筑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技术经济及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学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满足国家分数线(A类)的要求;

(2)业务课中必须考数学。

(3)调剂专业一般应是管理类专业

二、调剂流程

1、国家最低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还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信息系统(http://yz.chsi.cn)申请调剂我校,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调剂信息。学院将在4月8日之前对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进行回复。考生接到我校发出同意复试的通知后,务必于24小时之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确认复试,并登陆我校研究生处“复试科目采集系统”(网址:http://202.194.90.200/yjs_tj/reg.aspx)填报复试科目,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3、我校拟定于4月9-10日进行复试(8日报到)。11日公布拟录取名单,同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在学院的安排下上网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我校将取消其“待录取”状态。

4、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到研究生处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流程见后续公布的“山东建筑大学2010年复试录取工作安排”,请考生关注。

三、联系办法:

如果考分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调剂的同学,并尽快与下列老师联系。

联系方式如下:

张老师,电话:0531-86361260  13853190934,

Email:zhlei06@sdjz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