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调剂要求:初试公共科目必须考“英语一 + 数学一/二”,即满足:(“英语一”+“数学二”),或(“英语一”+“数学一”),且成绩优秀!

2、联系方式:请加郑州大学 模具中心 2021研究生招生 扣扣裙(qun) 8 9 2 六3 五 8 6 9 咨询; 或发送简历至邮箱:358481850@qq.com, 邮件请附个人简历(包含教育背景、初试各科成绩、本科学习成绩及排名情况、英语四六级成绩等),邮件主题需注明”2021考研调剂+姓名+初试总分+毕业院校+报考院校“。

成绩远低于历史调剂分数线的则不予以通过和回复,望悉知。

3、参考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目录(院系名称: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院系代码:037):材料加工工程(080503)、材料与化工硕士(085600)

单位简介: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首批47个工程研究中心之一)是郑州大学50余所院系之一,与其他院系平级。模具中心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课程学习和研究课题均在郑州大学开展。导师均为郑州大学正式在编岗位教授,副教授。中心拥有材料领域国家重点学科—材料加工工程、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工程中心师资雄厚,科研产出丰富,经费充足,长期致力于高分子成型加工以及复合材料制备,聚合物成型数值模拟等技术和理论方面研究,拥有以聚合物成型和模具技术为特色的“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学科“材料加工工程”、“111计划”引智基地、“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等科研平台,已发展成为我国高分子材料成型和模具技术领域理论研究、技术开发、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相关产业技术发展主要基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