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材料及其他交叉学科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化学、材料及其他交叉学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静教授课题组2021年招收硕士。欢迎化学、材料及其他交叉学科的学生加入。

实验室所属研究团队为“光子鼻与分子材料”创新团队,从学术氛围、仪器设备、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均走在学校前列。

刘静教授于2008年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9年10月至2011年10月受“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海外特别研究院项目”资助,在日本九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11月至今在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有:(1)两亲性荧光分子的有序组装及其光物理性质调控研究;(2)微阵列化气-液界面单分子层荧光薄膜的构建及其气相传感应用。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利资金1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基金1项,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1项。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dvanced materials,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langumuir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竭诚欢迎热爱科研、积极上进的同学加入我们团队!

注:根据我校接收调剂生相关政策,仅接受非工科(考研科目无数学)的优质生源调剂(“211”、“985”院校)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及个人情况说明发至邮箱。

联系方法:e-mail: zbx970726@163.com

电话: 029-8153078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