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济南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化学、材料、物理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济南大学岳云龙教授课题组招收研究生

功能玻璃及特种玻纤研究实验室以岳云龙教授为首,团队成员包括教授1名,高级工程师1名,博士后1名,博士2名,能够全程参与研究生课题指导,随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难题。目前实验室招收研究生4名,博士1名。欢迎化学、材料、物理等专业的同学报考或调剂,加入我们团队,学有所成,让自己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学校接受调剂。

具体情况请联系陈老师

邮箱:1343900651@qq.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济南大学西校区材料学院5教401室

岳云龙教授简介:

岳云龙教授,博士生导师,济南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主要从事低介电、耐碱玻璃纤维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玻璃熔体的流变性能及玻璃结构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等方面的研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担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理事。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首位,2017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多项,山东省教育厅奖励多项。主持国家科技支撑子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8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多项。作为主要参加者参加“863”项目1项,国家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编学术著作1部,在《Material Letters》、《Journal of Non-crystalline solids》、《JOM》和《Cement and Concrate research》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4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0余项,授权30余项。

主要研究方向:

1. 高性能电子玻璃纤维的研究、制备及应用开发

2. 耐碱玻璃纤维的开发,以及工业固体废弃物制备耐碱玻璃纤维的研究

3. 玻璃熔体的流变性能及玻璃结构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

4. 微晶玻璃材料的制备与功能化研究

课题组研究方向可以满足学生的多方面需求,研究经费充足,奖励优厚,能让学生学有所成。课题组与国内外多个著名课题组联系广泛密切(武汉理工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与企业(泰山玻纤)也有多方面开发合作,能提供学生有用武之地。组内多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和各种奖学金。学校还有各种激励奖励政策和称号,可直博。实验室毕业的研究生已经顺利考取浙江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等国内外高校深造。优秀的你们不要吝惜自己的才华,欢迎到组内指导交流,共同进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22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