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理工大学有机化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招生条件:

有机化学学术型硕士调剂研究生,对有机化学具有浓厚兴趣,踏实肯干,乐于钻研。

二、研究方向:

过渡金属催化的有机合成与理论研究

三、课题组特色与文化

课题组具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学术氛围。要求严格,新生进入课题组后,均需进行实验操作培训后方可开展课题研究。课题组定期进行大型仪器培训。

师生互动频繁,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关心学生各方面成长,注重组内文化建设。 组内有外籍教师,可进行英语交流和锻炼。

定期开展课题组组会,学术氛围浓厚。

组内办公设施完善,电脑、打印扫描仪等设施充足,空间独立、交流便捷。

四、培养方式:

入选者将在211院校化学一流学科高水平科研平台做硕士论文的课题研究。

五、联系方式:

如有意调剂到本实验室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2605406043@qq.com

详细信息,请浏览课题组主页:http://www.bigroup.top/

机会都在于争取!!!如果有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