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理工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联系方式:gaobotom@163.com,想来的同学,发简历至此邮箱。

必须初试考过数学,报考的是学术硕士,单科分数和总分数均须过国家线。

我校招生专业代码: 080500

专业领域名称:材料科学与工程   方向:功能高分子材料

导师简介:高波,副教授,男,38岁,吉林大学化学博士,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博士后,长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个人主页见http://clkx.cust.edu.cn/xyjsxjszc/zgjzc/70530.htm

研究方向:光电功能高分子材料;金属有机化学;有机合成;生物可降解材料;发光材料;手性材料;均相催化。

科研情况: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295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25万元,主持,已经顺利结题)、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长春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现在正主持吉林省科技厅项目两项和吉林省教育厅项目一项共三项。

在如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acs bio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organometallics、inorganic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旗下catalysis science & technology,dalton transactions、wiley旗下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part a: polymer chemistry和荷兰elsevier旗下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journal of colloid and interface science、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c和polymer等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收录论文为25篇,其中15篇影响因子大于3.0,影响因子累计超70。论文他引200次以上。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1项,其中以第一技术联系人身份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4项,已经获得授权5项。

奖学金状况:

学校提供非常优厚奖助学金,以往每年发放的每月奖学金累计略低于学费,今年具体政策参考http://yzb.cust.edu.cn/,以往发表文章可获得国家奖学金(2万元/人),学业奖学金(1.5万元/人)。

本实验室目前已毕业学生去向:1.申请到211或985大学的申请考核制博士名额,2.留校工作,3. 申请到国外知名大学的博士奖学金,4.去一些知名企业。

ps:本专业就是好找工作,好找工作,好找工作,重要事情说三遍!

导师联系方式:

gaobotom@163.com,想来的同学,发简历至此邮箱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