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邑大学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五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参考去年调剂复试要求:

1、初试分数达到a区分数线以上

2、初试必须考数学科目

(2)联系方式:
彭士勇老师,邮箱(优先):wyuchempsy@126.com;QQ:693719387

(3)导师简介:

彭士勇,南开大学化学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有机化学博士,五邑大学特聘教授,江门市大健康国际创新研究院特聘教授。研究领域为绿色、新型合成方法和技术的探索,发表SCI学术论文20余篇。(详情参考导师简介:https://www.wyu.edu.cn/swjk/info/1072/2192.htm)

郎明,清华大学药学院生物学专业博士,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教师。从事氮杂环卡宾催化的反应研究,以及神经退行性疾病药物的研发。目前发表SCI论文15篇。(详情参考导师简介:https://www.wyu.edu.cn/swjk/info/1072/2628.htm)

(4)在读组内成员:

2018级 陈暖(在读,化学工程与技术,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2019级 周婷(在读,化学工程,本科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

2019级 朱雨琪(在读,化学工程与技术,本科毕业于烟台大学)

2019级 张弘 (在读,化学工程,清华大学汪舰教授联合培养,本科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

2020级 夏彩霞(在读,药学,本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

2020级 黄晓霞(在读,材料与化工,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2020级 李雅瑞(在读,材料与化工,本科毕业于河南工程学院)

2020级 何洁银(在读,材料与化工,清华大学汪舰教授联合培养,本科毕业于韩山师范学院)

2020级 李泽英(在读,材料与化工,清华大学陈超教授联合培养,本科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

(5)研究生代表性成绩/荣誉:

1.2017级贺敏同学(已毕业)荣获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硕士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2018级陈暖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3.Chen, N.; He, M.; Zhou, T.; Zhu, Y.; Zhang, H.; Peng, S. Synthesis 2021, 53, 611−622. (Invited Review)

4.He, M.; Chen, N; Liu, L.; Zhu, Y.; Li, Q.; Li, H.; Lang, M.; Wang, J.; Peng, S. J. Org. Chem. 2020, 85, 4418−4429.

5.He, M.; Chen, N; Zhou, T.; Li, Q.; Li, H.; Lang, M.; Wang, J.; Peng, S. Org. Lett. 2019, 21, 9559−9563.

6.He, M.; Chen, N; Wang, J.; Peng, S. Org. Lett. 2019, 21, 5167−5171.

课题组师生氛围融洽,科研氛围浓厚,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课题组,提前预祝各位最终进入满意的院校!

五邑大学(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https://www.wyu.edu.cn/

五邑大学 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https://www.wyu.edu.cn/swjk/

调剂优势参考:http://muchong.com/t-14081501-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