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重点学科, 2018年入选“双一流”重点建设名单, ESI连续十年入选千分之一学科。特种材料研究所是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二级科研平台,是“金属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浩伟任负责人。

招收研究生方向:铝基复合材料、金属加工工艺、激光增材制造等相关方向

欢迎具有增材制造、焊接、数值模拟、材料表征等相关背景的候选人和本人联系,附个人简历和研究计划。

联系Email:王洪泽 老师,hz.wang@sjtu.edu.cn

王浩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王浩伟教授三十年来主要从事铝基复合材料理论探索、技术攻关和应用研究,在高性能铝基复合材料原位合成过程、组织调控和成形技术的机理、方法和工艺等方面取得突破,率先实现了熔体控制原位自生铝基复合材料的规模化生产应用,已应用于国防装备、航空航天和电子领域。为解决金属基复合材料发展与应用的关键问题开辟了新途径。已承担国防重点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等三十余项,发表论文百余篇,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五十余项。

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