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商业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该校2014年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招生计划安排,现接受部分调剂MBA学员。详细安排如下:

调剂报名条件:

1、凡2014年初试联考成绩总分150分及以上,英语成绩不低于4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80分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到该校(最后合格成绩需要符合国家法定A线)。

2、考生需要本科毕业满三年及以上(2011年7月之前),或专科毕业满5年及以上(2009年7月之前)

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到该校的考生,需填写“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MBA预调剂登记表”,发送到邮箱wyz_7702@126.com

2、对符合该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该们会电话通知预调剂复试的时间(时间大概在3月中上旬)

3、预调剂复试合格考生,待国家分数线发布后该们将按计划进行录取,不再安排复试。考生只需在调剂报名开始后,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调剂报名院校中报名“天津商业大学”即可。

4、对于调剂考试成绩优异者,该校给予一定额度的奖学金。

调剂复试所需资料:

1、2014年MBA国家联考成绩单(网上打印)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4、填写完整的“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MBA预调剂登记表”1份

四、联系方式:022-26667660 王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