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学院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光学工程、工程力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教育部将在3月下旬出台2010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2010年调剂信息发布如下:

一、天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学院的以下三个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

机械工程

光学工程

工程力学

二、要求调剂的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满足国家制定的相关调剂要求。

2.必须为合格生源,即初试分数必须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最低复试资格线(A区),应同时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3.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工科)。拟接收机械工程、力学、光学、信息、自动化和材料加工等专业学生调剂。

三、公费调剂50%,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排名确定是否公费,请随时关注网上信息。

四、联系方式:

1.请考生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tjpu.edu.cn/信息。

2.目前可与我学院联系

联系人:苗老师    谭老师

电话:022-24528064        传真:022-24528064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63号天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学院      邮编:300160

3.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调剂信息,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按照要求及时上网提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