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服装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080202)、化学工程(081701)、材料学(080502)、 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082102)、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082103)、服装设计与工程(082104)、纺织工程(082101)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2010年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调剂名额(含公费),目前已开始接收调剂考生登记,符合我院录取条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080202)、化学工程(081701)、材料学(080502)、  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082102)、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082103)、服装设计与工程(082104)、纺织工程(082101)

( 设计艺术学(050404)、美术学(050403)、艺术学(050401)是否调剂需国家线划定后才能确定,请同学位届时关注我校网站。)

请要求调剂的考生注意以下条件:

1、分数: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3月下旬出国家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严禁调剂国家复试分数线以下考生、单考考生、“强军计划”考生、推荐保送生及工商管理硕士(MBA)、法律硕士考生。

2、调剂只能在同一学科门类内进行。工科必须考数学。

3、统考外语语种应为英语。

4、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一个学科专业。

一志愿未能录取的考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我校自筹计划考生采取如下收费政策:设计艺术学、美术学、艺术学学费:10000元/人•年,其余工科学费3000元/人•年;考生如有意调剂至我校,请尽快填写“调剂申请表”发送至yjslhl@bift.edu.cn,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择优录取。

有问题加入北服调剂QQ群96492495或96492474咨询。

单位代码:10012 地 址:北京朝阳区樱花东路甲2号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老师

邮政编码:100029    Email:yjslhl@bif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45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