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2014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第十三研究所(简称十三所)始建于1960年1月,是该国最早组建的惯性技术科研单位,主要从事惯性平台系统、惯性捷联系统、惯性仪表及其机电一体化专用测试设备的研制、开发工作。建所50余年来,十三所取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七大里程碑式的科技成果,研制、生产的惯性平台系统、惯性捷联系统及其配套的专用测试设备已成功用于该国多种现代武器装备、长征系列运载火箭、人造卫星及“神舟”载人飞船,为该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航天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十三所自1978年开始招收和培养研究生,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已开展30余年,现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24人。

十三所位于北京海淀区五棵松,南临地铁一号线,交通方便,信息快捷。现拟通过调剂渠道,招收到更多高质量生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

1、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方向:(1) 捷联式惯导系统及其应用;(2) 平台式惯导系统及其应用;(3) 新型惯性导航系统 ;(4) 惯性仪表及其应用技术

2、仪器科学与技术

研究方向:(1) 光电器件及仪器;(2) 精密仪器设计技术;(3)惯性测试技术及设备;(4)微特电机;(5)新型惯性仪表技术(冷原子干涉)

二、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家重点高校毕业(或应届)本科学生(国防科工委属院校学生优先);

2、所学专业为: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光学专业、电机及电子电路专业;

3、总分不低于320,数学为数一,单科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国家复试线未出可参考往年);

4、身体健康。

三、截止时间及调剂方法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3月16日前将附件中的调剂登记表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拟定调剂专业-毕业学校-毕业专业-姓名-性别-考研成绩,如“控制科学与工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张明-男-385”

四、调剂须知

1、该所研究生为公费名额,毕业后原则上留所工作,学习成绩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可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在读期间每月享受不低于800元的助学金,同时享受助研费和餐补。

若出现某些专业或研究方向合格考生过于集中的情况,在征得考生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可在相近的专业或研究方向调剂录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天舒    
                          
E-mail: tessiechu@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142信箱403分箱人事处        

邮政编码:100854

附件:调剂登记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