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学院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优惠政策

高校名称 陕西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详情查看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全公费待遇+新生录取单项奖+奖学金】

一、2014年调剂优惠政策:

1、学校优先从本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中选择部分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具体办法和条件以当年学校招聘计划为准;凡被陕西理工学院录取的考生一律享受原计划内公费生待遇(学校设立专项助学金,100%覆盖);同时减免一学年住宿费;凡被该校录取的考生,开学后凭车、船票报销复试往返路费(火车硬座)。

2、学校设立“新生奖学金”,对符合以下条件的新生予以奖励:

①报考该校,初试总成绩高于本专业国家初试分数线30分,且单科最低分超过相应初试分数线10分以上的录取考生,报到注册后给予8000元奖励;初试总成绩高于本专业国家初试分数线20分以上,且单科最低分超过相应初试分数线8分以上的考生,报到注册后给予6000元奖励;初试总成绩高于10分以上,且单科最低分超过相应初试分数线5分以上的录取考生,报到注册后给予3000元奖励;

②报考该校,考试总成绩排名在该一级学科第一名的录取考生,报到注册后给予5000元奖励;排名前5%的考生报到注册后奖励3000元奖励;

③报考该校,且被录取的“211”和“985”院校本科毕业生,报到注册后给予2000元奖励;

④报考该校被录取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其本科毕业成绩在专业排名的前60%(以教务处出具成绩单为准),报到注册后给予1000元奖励;如该生在校期间获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者,则给予2000元奖励。

“新生奖学金”实行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

三、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学校提供“助教、助研、助管”兼职岗位。

四、研究生在校期间均可享受普通奖学金,成绩优良、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每年还可享受优秀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普通奖学金每月300元,优秀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标准按学校规定执行。

五、该校研究生在校期间若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或学术论著者,学校将另行奖励。学校单独设立研究生创新基金(100%覆盖),资助研究生进行创新科技活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