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会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管理学院调剂公告(第一批)

一、学院简况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以人为本、融合开放、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长期坚持致力于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和灾害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组织创新与知识管理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农业管理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现开办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行政管理7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规模为2800余人。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08710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普通计划

全日制,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普通计划

非全日制,095137农业管理(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非全日制,125300会计(专业学位),普通计划

非全日制,125300会计(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三、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需满足“调出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我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非全日制,125300会计(专业学位),普通计划,满分100的单科≥88,满分150的单科≥44,总分≥190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为:满分500分的专业,总分比普通线降30分,单科成绩不限;满分300分的专业,总分比普通线降20分,单科成绩不限。

3、专业要求: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要求: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5、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

6、单独考试的考生、专项计划的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校。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20年5月21日8:00时整

2、关闭时间:2020年5月23日8:00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须24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对于暂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