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 、复试基本分数线:由于部分同学正申请成绩复核(复核成绩敬请登陆该校研究生招生网站了解:http://yzb.tju.edu.cn ),所以该校的复试基本分数线暂时无法划定。 该校 2014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 3 月 7 日左右经该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 、查询成绩排名:成绩排名请大家在该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向所报考的院系了解,报考学院也会及时进行二级专业划线,并第一时间里将复试相关信息公布(http://yzb.tju.edu.cn/hzdw/gxy/)。

3、复试:复试时间初步安排为3月21—25日,具体复试方案近期出台,请学生及时查询。

4、调剂:( 1 )向校外调剂(调出),须待国家线公布后方能开始。国家线预计在 3 月底 4 月初由教育部公布。该校不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调剂生。( 2 )校内调剂 —— 对于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要在该校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须待该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方能进行。该校相关学院预计将在 3 月中下旬公布该校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届时敬请留意该办和相关院系网页上的信息。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该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具体工作安排依实际公布正式通知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