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教育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2020年拟接收教育管理(教师发展与管理方向)专业学位型(专业代码045101)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由于第一志愿考生上国家线数达不到计划招生名额,拟接受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教师发展与管理方向)调剂,具体调剂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正式发布为准 ,热诚欢迎优秀考生报名。有关学部及专业介绍可查阅学部网站(http://cte.scnu.edu.cn/)。

一、调剂要求

1符合教师教育学部教育管理专业在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

(1)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要求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基础教育学校工作经历。

(2)非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只招定向就业考生,要求3年工作经验以上的在职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各级教育局(厅)或教育研究部门中有相当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2.分数线说明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和教育管理专业国家A区分数线【教育管理国家A区分数线:总分331分、单科(满分=100分)46分,单科(满分大于100分)69分】;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教育管理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

二、调剂办法

1.报送调剂意向材料(5月19日截止)

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按要求发至035yz01@scnu.edu.cn邮箱并抄送至jsfzygl2015@163.com(请以“姓名+毕业学校+本科专业+报考专业+考研总分调剂”命名邮件主题,之前发过调剂材料到我部jsfzygl2015@163.com邮箱的同学请勿重复发送);建议将所有材料合并为单个word或PDF文件作为附件(建议大小不超过20M)发送,文件名同邮件主题名,包括以下材料: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初试成绩单原件扫描件或网络查询截图;

(3)个人简历(附照片);

(4)其他代表性材料:获奖、荣誉证书、科研论文等。

2.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预计5月20日左右开放)。

3.我部组织专人审核考生申请材料,确定复试名单,并在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组织复试,进行择优录取(具体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所有的调剂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开通后才能正式进行。

2.在满足教师教育学部教育管理专业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学术型考生可以调往专业型教育管理专业。

3.在满足非全日制教育管理报考条件的前提下,第一志愿报考类型为全日制的考生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教育管理专业。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707

邮箱:035yz01@scnu.edu.cn(只接收材料不接受咨询);jsfzygl2015@163.com(之前发过调剂意向材料到jsfzygl2015@163.com邮箱的同学请勿重复发送)。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B104

温馨提示:请考生及时留意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https://yz.scnu.edu.cn/a/20200508/388.html)。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的后续相关通知公告敬请留意学部网站(http://cte.scnu.edu.cn/)相关栏目。

文件下载: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1).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