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社会管理、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职业技术教育、教育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如下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1、社会管理(0302Z1):欢迎报考政治学、行政管理、社会学和法学等相关专业的高校优质生源申请调剂。

2、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030203):欢迎报考政治学一级学科下的各二级学科专业的上线考生申请调剂。

3、职业技术教育(045120):符合下列要求之一者可填报:1、第一志愿报考我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上线考生;2、报考专业为公共事业管理、教育学、心理学的上线考生,且本科所学专业与职业技术教育硕士方向相关。

4、教育管理(教育硕士)(045101):调剂要求:1、报考专业代码为0451开头的非全日制专业考生;2、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各级教育局(厅)或教育研究部门中有相当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于国家调剂系统开放时上系统填报信息,调剂考生的信息由接收调剂的各专业指导组根据本专业的培养要求和考生情况综合择优进入复试。复试时间和具体操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020-39310586,020-39315260罗老师、高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