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4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鉴于2014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较多,初试成绩普遍较高,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我院决定在国家线公布之前,对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硕士等专业的部分考生提前进行预复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复试分数线

(一)会计学院大口径(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二个专业)

总分:385分以上(含385分);单科:政治理论、外语55分以上(含55分);数学三、经济学90分以上(含90分),参加预复试共43人。

(二)会计硕士

总分:226分以上(含226分);单科: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20分以上(含120分)、外语60分以上(含60分),参加预复试共99人。

二、预复试时间安排与地点

(一)会计学、财务管理

1、时间安排

3月25日(周二)全天,其中

上午9:00-10:00、10:20-11:20:笔试;

下午13:30-17:00:面试。

会计学、财务管理二个专业在预复试的个人面试期间还需填报专业志愿。

2、地点

笔试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会计学院108教室;

面试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会计学院二楼(考生请在会计学院108教室候场)。

(二)会计硕士

1、时间安排

3月18日(周二)全天,其中:

8:00-8:30:政治笔试;

8:45-10:00:经济学笔试;

10:15-11:45:会计学笔试;

13:30-17:00:面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