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4年MBA专业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直属于该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研究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是该国第一所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该院自1978年成立以来,培养并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万余名。到目前为止,这些毕业生中先后走上省部级领导岗位的过百人、厅局级领导岗位的近千人,还有大批学子先后成长为学术界著名专家或学科带头人、商界领袖或著名企业家。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中国人保控股公司董事长吴焰、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华夏银行行长樊大志、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高自民、高德公司CEO成从武等都是该院培养的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一、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MBA)

二、调剂原则:

参加2014年1月管理类联考,工作年限满三年且分数满足国家A线及该中心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三、调剂名额:

100人左右,实际调剂名额将会根据招生名额有所增减。

四、调剂流程:

1、所有调剂考生均需在网上调剂系统(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申请。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报名的,需要登录该院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填好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待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还需在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调剂申请表见链接http://www.mbacass.cn/application/cms/article.php?action=articleDetail&id=2488

2、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经该院审核后,对审核通过者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3、该中心将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网上调剂系统内发送拟录取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MBA教育中心214室

邮编:100102

电话:010-64731237,84177478

传真:010-84177478

网址:http://www.mbacass.cn

新浪微博:中国社会科学院MBA

微信号:MBA_CASS

邮箱:mba-zs@cass.org.cn

调剂群:342458686

有意调剂至该院的MBA考生,请随时关注该院中心网站及微博的最新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