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复试及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景德镇陶瓷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于化学、材料学、工程热物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热能工程、材料与化工、能源动力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分专业招生计划

 

(※为专业学位)

二、一志愿复试资格

一志愿考生达到国家规定基本要求即具备复试资格。名单详见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http://yjsy.jci.edu.cn/info/1024/3607.htm。

三、缺额调剂情况

经研究决定,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接受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过国家A类最低控制线。具体细则及操作流程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执行。

我院各专业现在均有一定数量的缺额调剂计划,调剂系统将于2020年5月20日8:00-5月21日12:00开放,请有意向的考生在此时间段内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5月21日12:00后将关闭调剂系统。如调剂计划未完成,后续会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提交调剂志愿后,我院将反馈是否参加复试的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考生按照我校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必须在我院发出复试通知的规定时间内,于调剂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的时候,联系方式尤为重要,是招生单位主动联系考生的一个重要方式,请认真填写随时可联系的电话。

四、复试方式、时间及要求

1.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

2.一志愿复试时间:2020年5月12日09:00(环境科学、环境工程)、13日(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与化工)08:30

4.调剂复试时间:2020年5月25日

5.复试前要求:

(1)考生提前准备2个网络视频设备:① 1台带摄像及收音功能(或外接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1部智能手机;或② 2部智能手机等,手机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版本不能过于陈旧。2个网络视频设备分别用于考生的视频复试和考生复试场地的监控,设备需保证电量充足。

(2)考生应在有无线/有线网络,能配置双机位监控的相对安静封闭的场地进行复试。

(3)提前安装相应软件、注册、并熟悉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及办法待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开通后另行通知。

(4)考生如有疑问,请务必提前与我院取得联系,以确保按要求完成复试程序。

五、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请各位考生根据以下类别及要求提前准备相关审核材料扫描电子版,并按要求于开考3天前提交至我院研究生工作邮箱clkx2006@163.com。相关的资格审核必备材料如下(其中4、5请具体参照各自类别准备):

查看复试及录取详细内容完整原文http://clgc.jci.edu.cn/info/1053/2202.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8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