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度本系招生指标拟接收部分调剂生,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中关于调剂的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简章。

一、拟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专业学位)(085400),机械(专业学位)(085500)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政治、外语不低于50分,业务课成绩不低于70分,总分不低于310分,同时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

2、由于各学校初试科目设置及难度存在差异,从我校对考生日后学习和高质量科学研究的要求出发,调剂遵循考试难度与我校相同或相近的原则,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安全科学和工程、能源、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等学科的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3、调剂人数:20人左右 三、调剂流程1、所有申请调剂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5月10日前)填写《调剂申请表》和《调剂考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邮件至指定邮箱lpeng01@ustc.edu.cn

2、工程学院对申请调剂的考生复试资格进行遴选,5月12日前以邮件形式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参加复试,未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3、复试前需提交签名的《调剂申请表》以及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邮件至指定邮箱,以供查验。

4、复试内容及要求请参照工程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办法执行。  5、调剂报名有效时间为5月10日前,调剂考生通过复试,待教育部调剂网开通后,工程学院及研究生院将协助考生完成教育部调剂网相关信息登记及后续调剂程序。

6、未按本调剂办法流程1-5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和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材料收取截止时间:5月10日(电子邮件主题请备注:调剂申请)联系人

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童老师

地址: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工程科学学院

邮编:230027

电话:0551-63601250

E-mail:tjing@ustc.edu.cn

中科大研招在线:http://yz.ustc.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