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20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企业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东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点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所在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是广东财经大学重点学科、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建设学科。企业管理硕士点从1994年开始与暨南大学合作招收硕士研究生,2004年开始独立培养研究生。现有硕士生指导教师27人,其中教授17人,具有博士学位23人。近年来,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1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1项,在《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外和国内重要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著作16部,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本硕士点已有多名毕业生考取国内外名校博士,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并获得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现设立的奖学金有:“宝供物流奖学金”、“北潢物流助学金”等。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学术硕士,学制3年)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接收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学术型学位相关专业,外语为“英语一”、业务课一为“数学三”,自命题科目为“管理学原理”或相近科目,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我院具体调剂政策及程序等将在学校复试招生方案公布后另予公告,调剂政策及程序如有调整,以学校最新公告为准。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http://gsgs.gdufe.edu.cn/)和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http://yzb.gdufe.edu.cn)相关信息,在规定日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

咨询电话:18617321097(王老师,工作时间接受咨询)

联系邮箱:yjsdsz@126.com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5月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