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音乐与舞蹈学、音乐、美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今年我院研究生复试上线情况,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我院拟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进行调剂。具体如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申请调剂的专业应是相同或相近专业,参加考试的对应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3、考生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4、我院接收调剂生以在规定时间前收到考生在研招网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和计划调剂人数

全日制130200 音乐与舞蹈学(学术型) 计划调剂人数:5人

全日制135101 音乐(专业学位) 计划调剂人数:5人

非全日制135107 美术(专业学位) 计划调剂人数:8人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必须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调剂。

2、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我院将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3、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给考生发复试通知,经考生在网上确认后,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

具体以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http://graduate.hnust.cn/

四、调剂工作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匡老师: 073-158291295,Email:270833221@qq.com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5月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900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