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工程学院2014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第二炮兵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校简介

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距市中心约20公里,是我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是全国全军重点院校,是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学科授权体系涵盖工学、理学、法学、军事学、管理学5个学科门类,现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2个,先后为部队培养输送了近3万名指挥和技术人才,被誉为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学校招生信息网网址www.epgc.net)

二、调剂政策

1、我校只面向国防生、军队在职干部调剂生源。国防生报考类型仅限学术型。

2、根据研招网调剂系统确认时间先后及申请人基本情况,择优确定调剂资格,额满为止。

3、经调剂参加复试的考生单独排序,不与本校学员竞争。

4、国防生调剂录取后,按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有关规定办理参军手续,享受副连职待遇。在校学习期间,被装、食宿、看病就医、工资等按照标准统一由军队供给。

三、调剂要求

1、符合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军队2014年复试最低控制线(A类)要求;

3、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满足教育部、军队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调剂程序

1、即日起,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下载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www.epgc.net)通过电子邮件发至epyzb743932@126.com。在发邮件时请在“主题”里写上“(姓名)申请调剂(专业名称)”,文件名为:调剂信息(姓名)。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日,考生登录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3、我校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准予考生参加复试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4、考生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和电话与学校保持联系,及时确认调剂结果。

5.我校将向复试合格的考生发“待录取通知书”。已在研招网上确认录取的考生,我校将正式发出录取通知书并向考生第一志愿单位发函调取考生相关材料。

五、国防生调剂学科

070207光学080202机械电子工程

0804仪器科学与技术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25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6兵器科学与技术

0827核科学与技术083002环境工程

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

六、军队在职干部调剂学科

军队在职干部以上所有学科均接收调剂;除此之外,还接收以下学科调剂:

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1105军队指挥学

1109军事装备学1110军事训练学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11计算机技术(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25兵器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

085239项目管理(全日制专业学位)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同心路2号研招办

(邮编710025)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29-84743932029-84741578

Email:epyzb743932@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