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含调剂专业)

高校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哈萨克语言文学方向)、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的公共艺术方向和服饰艺术方向、电子信息硕士、光学工程、中药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近期考生电话咨询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咨询的情况,现针对考生比较关注的且已经确定的问题统一解答如下:

一、关于复试形式

线上复试,具体使用平台待学校综合考察确定后再向考生公布。受疫情影响,复试环节中专业笔试将做相应调整,具体以学校、学院公布的复试方案为准。

二、复试时间

五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上级部门批复我校复试方案后再向考生公布。

三、复试名单公布

“五一”之后,我校将陆续公布各专业的复试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四、调剂专业

根据我校一志愿上线情况,初步确定以下专业需要调剂。

全日制: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哈萨克语言文学方向)、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的公共艺术方向和服饰艺术方向、电子信息硕士、光学工程、中药学。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金融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

以上专业的具体调剂名额、调剂要求请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报名即可,我校不再另行开通预调剂系统。

五、关于扩招

我校今年专业学位硕士各专业的招生指标都不同程度的增长,具体各专业的拟招生人数请关注各学院届时公布的复试方案。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正在快速有序的推进中,有关工作一旦确定会及时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