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接收硕士调剂生公告

高校名称 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见正文说明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

学科及考试科目
英语一
政治
专业课
总分
理学[07]
40
40
60
288
工学[08]
37
37
56
264
工程[08]
37
37
56
264
*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8分。

*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8分。

2020年本所需接收少量高分子、有机、应化、材料与化工等专业的硕士调剂生,本科为985/211院校并报考中科院系统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请符合上述条件考生将下列调剂申请表电邮到yjs@gic.ac.cn。

请按下列要求填写申请表,以免计算机系统数据采集时遗漏你的调剂需求:

1.电子邮件主题: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及专业-报考学校-考研总分

2.调剂信息采集表(附件1)

注意事项:

1.调剂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准确无误,如有虚假或错漏造成不能复试或录取由调剂生本人负责。

2.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调剂,还应具备下列条件,并在2020年5月9日前将相关材料原件交本所研招办验证:

(1)已取得报考专业大学本科8门以上主干课程的合格成绩(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出具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

(2)已在公开出版的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过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学术论文,或获得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为主要完成人),或主持过省级以上科研课题。

3.因联系调剂考生较多,恕不逐一回复,勿需来电话询问。

4.拟参加我所复试的调剂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提交调剂申请,在调剂系统回复同意参加复试者,可进入我所复试录取环节,额满即止,系统确认办法另行通知。

附件1:调剂信息采集表

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