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移动云计算方向软件工程学位硕士2013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移动云计算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老牌重点大学,百年名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珠峰计划”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工信部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和百度、IBM、微软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汇集“移动云计算”领域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培养将云计算技术、移动开发技术、人机交互相结合,具有云计算服务端和各类移动终端技术开发能力的实用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人才。

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是国家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当今世界最热门的话题,众多IT巨头均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作为为其核心业务,谁能提前把握好“移动和云”,谁就更胜一筹! 有人称未来每个人的生活都与云计算息息相关,是未来IT产业发展的支撑,而移动互联网被称为IT产业的“下一座金矿”,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据IDC报告显示,全球云计算人才缺口达1400万,在当前和未来相当长的时期内,都将是深受青睐,加之在朝阳新兴领域学习所开拓的视野和锻炼的学习能力,更将使得学生拥有非常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详见网站www.sc.sdu.edu.cn/mc

办学特色:

新型课程体系及培养方法,注重实践,真正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学术界、工业界和教育界的专家共同组成强劲的师资团队,严把控教学质量

两级工程实践逐级递进,同时引入创业孵化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学校地处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周边高新技术企业林立,拥有得天独厚的产业氛围和独一无二的实验和实习就业环境。

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实验室和教室全面开放,校内住宿2人一间,全面为你提供学习生活保障。

核心课程:

虚拟化技术、云计算服务端技术、移动云安全和隐私、iOS平台云应用开发、Android平台云应用开发、Linux内核分析与系统架构、人机交互工程、高级软件工程、高级面向对象分析、Web UI、JavaEE企业级应用开发、Unix操作系统、软件质量管理、软件项目管理、高级数据结构与算法等等

调剂条件:

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满足总分不低于250分,英语不低于35分、数学或专业课一不低于50分,专业课二不低于50分。满足以上条件可直接登录学院网站进行报名。

理工类学科考生可直接参加软件学院组织的复试,非理工类学科考生需参加数学加试(满分为100分)。

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移动云计算软件工程硕士招生办公室

学院网址:www.sc.sdu.edu.cn/mc

邮箱:ydyjs@sc.sdu.edu.cn

联系人: 0531-8839 0100   杨老师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中段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三楼508

邮编: 250101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2013/3/29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78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