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金融硕士、MBA (非全日制)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2020年我院应用经济学(学术型硕士,代码020200)、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型硕士,代码120300)、金融硕士(专业学位,代码025100)、MBA(专业学位,代码125100)接受部分调剂生,欢迎全国各地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联系人

020200

应用经济学

储老师:025-85427373

120300

农林经济管理

025100

金融硕士

邱老师:025-85428100

125100

MBA (非全日制)

姚老师:025-85428199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各项规定,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金融硕士调剂考生一志愿需是报考金融硕士或者金融学硕(应用经济学学硕),且业务课一为数学三,考生本科专业需为金融或金融相近专业。

4、应用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调剂,报考类别必须是学术型。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是经济类或管理类的考生。

5、MBA接受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调剂。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