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始建于1956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大型科技企业集团,是国家第二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一直致力于装备制造业基础共性技术的研究,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已形成“机械装备技术研究与服务”及“相关设备制造”两大主业,涉及到先进制造技术、制造业信息化技术、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新材料及工程应用技术等多个技术领域,拥有15家全资及控股子企业(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目前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博士学位授予权二级学科1个(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1个(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二级学科9个(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固体力学、工程力学)。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师资力量雄厚,大部分是杰出专家,研发与工程技术应用水平高。目前,机械总院共有研究生导师173人(博导34人,硕导139人),其中:院士3人,研究员级高工(相当于教授)165人,高工(相当于副教授)8人。目前,机械总院有600多个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室有11个,其中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有2个;工程(技术)中心有19个 ,其中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有4个。

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和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我院共拟调剂5-6名硕士研究生,其中:材料加工工程专业3名、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名。

具体要求:1.研究生初试成绩总分340分以上,且各科成绩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基本要求。

调剂程序:国家分数线发布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筛选符合条件的优秀考生参加统一的差额复试。

单位代码:8270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号

邮编:100044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电话:010-88301830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zhaosh@cam.com.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