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考研复试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沙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工程管理、土木水利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调剂公告如下: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河海)工程学院组建于2003年,前身为长沙交通学院河海工程系与长沙电力学院水利工程系。学院拥有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市政工程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水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市政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工程管理、水文学及水资源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1个。

学院现有教职工114人,另有双聘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双聘外籍教授6人。专职教师中教授12人,副教授30人,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62人;博士、硕士生导师49人;全国优秀教师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人,交通部“交通青年科技英才”2人,湖南省“百人计划”2人,湖南省“12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人选各1人,交通部“吴福-振华”优秀教师1人,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1人,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计划”1人,湖南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2名,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1人。

学院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港航实验研究中心和最先进的水利实验研究中心。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一批重点、重大工程科研项目,获得多项部、省级科技成果奖,部分成果被纳入规范和标准,为我国的水运水利工程建设解决了大量的技术问题。经过六十多年的建设,学院已具有博士、硕士、工程硕士、本科多层次办学条件,成为培养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摇篮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院部分专业接受调剂咨询,具体调剂需求待调剂系统开通后以长沙理工大学研招办公布的调剂公告为准,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进行调剂咨询。

一调剂咨询专业

1.水利工程(081500)

2.工程管理(125601)

3.土木水利(非全日制)(085900)

二调剂咨询考生基本条件

1.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我院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初试成绩满足国家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A类考生)。

三相关流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请有意向调剂我校水利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获取最新招生信息,敬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

https://www.csust.edu.cn/yjsy/zsxxw.htm.咨询电话:0731-85828437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近期将在网上公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相关通告。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