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情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 各专业复试分数线与拟接收调剂情况

专业 复试分数线(总) 是否接收调剂 差额复试比例 备注
法学理论 330 1:1.5  
法律史 336 1:1.4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340 1:1.5  
刑法学 335 1:1.2  
民商法学 339 1:1.2  
经济法学 346 1:1.4  
诉讼法学 334 1:1.5  
国际法学 345 1:1.2  
★民族法学 340 1:1.2  
法律(非法学) 315 1:2  
法律(法学) 315 1:2  

注:各专业外语、政治、专业课(单科)分数线同国家线。

二、 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要求。

2.分数:初试成绩达到第一项所述要求。

3.专业: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法学)及学术型各法学专业的可调剂至法律硕士(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的调剂。

4.考试科目:调出专业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应试外语语种应与调入专业初试时要求的语种一致。

5.报考资格:考生须符合调入专业在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6.不接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生、双少生、单考生等照顾性政策招生的调剂。

三、 调剂工作程序

1.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并填写《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直接送达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北智楼607,有值班),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axueyuan2661@126.com。

2.接收调剂材料时间:3月30日至4月6日上午11:00。4月7日起考生到研究生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

3.调剂工作程序以我校研招办安排为依据,我院将在校研空生院具体复试指导意见出台后安排更为具体的时间进度。如我校研招办对调剂工作有新的要求,我院将会及时补充通知。

四、 特别说明:

1.我校复试为差额复试,而且在确定拟录取名单时优先录取一志愿过线并复试合格的考生,调剂考生将竞争剩余的招生名额。

2.学费请查看招生简单,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

3.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研究生不享受学校学业奖学金,可享受法学院设置的专业奖学金,与学术型研究生一样具有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资格。

附件:2013年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3年3月29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