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药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基础医学、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20年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前身是洛阳医学院,成立于1958年,后因国家经济困难医学院被迫下马;1978年回复并更名为“洛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10月,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主持下与洛阳工学院和洛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河南科技大学,我院也正式更名为“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6年10月医学院整体迁入开元校区新址,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达6000m2,教学、实验设备总价值约5000余万元。

医学院拥有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医学遗传学、预防医学等8个教研室和1个药学系;拥有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机能学实验教学中心、生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等4个实验教学中心和生命馆1个。拥有基础医学和药学两个省一级重点学科、三个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现有教职工12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57人;博士49人。已形成了一支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学科研队伍。

根据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以及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政策,计划少量接受基础医学和药学相关专业调剂考生,具体信息待教育部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后将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更新并公布,有意调剂的考生,可以提前联系初步报名,联系方式:段冷昕5534919@qq.com、王颖芳974101897@qq.com。

调剂要求: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当年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统一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985、211院校考生或报考985、211院校的考生优先考虑,择优录取。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

2020年4月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