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逻辑学、政治经济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基本条件: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一区最低复试分数线。

复试人数不足复试人数的专业,可在符合规定的条件下接受报考我校其他专业的考生或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调剂复试,各专业接收调剂名额和具体要求见下表:(各接收调剂的招生专业参加复试的考生人数按照各招生专业计划的1:1.2的比例确定。下表中的“接收调剂人数”按照各招生专业计划数的120%减去上线考生数确定,实行差额复试。)

学院 名称 专 业 计划招生数 接收调剂人数 调剂条件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马克思主义哲学 13 2 限从哲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101xx)
逻辑学 3 4
经济管理学院 政治经济学 9 10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理论经济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201xx)
经济思想史 3 3
经济史 3 3
西方经济学 3 1
世界经济 3 1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3 3
管理经济学 3 3
法经济学 3 3
刑事法学院 法学理论 21 1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
法律史 15 7
民商法学院 婚姻法 2 2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
经济法学院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 3 3 限从报考本校经济法学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07)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12 2 限从报考本校经济法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07)
行政法学院 行政法学(宪法学方向 6 5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
军事法学 2 3
国际法学院 国际法学 27 2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
公安学院 警察法学 2 3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
侦查学 4 1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 16 4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公共管理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1204xx)
教育经济与管理 3 4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公共管理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1204xx)
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学 14 5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新闻传播学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503xx)
传播学 3 4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新闻传播学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503xx)
法制新闻与传媒法 3 2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法律(非法学) 230 116 限从报考校外(二志愿)法律(非法学)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5101)
法律(法学) 170 142 限从报考本校法学各专业调剂(专业代码为0301xx),且报考时本专科毕业专业为法学(专业代码为0301xx)

2、调剂程序和时间安排

①我校一志愿考生调剂。

学术型各专业间调剂的考生:下载填写《西北政法大学调剂申请表》(附件5),于4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交研究生教育院招生科(雁塔校区研究生教育院办公楼102室)。调剂复试名单于4月3日下午5:00在我校网站公布。

我校学术型各专业复试结果于4月16日在我校雁塔校区研究生教育院办公楼一楼门厅内张贴公布,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获取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

法学学科各专业向法律(法学)专业调剂的考生(本专科毕业专业为法学):下载填写《西北政法大学调剂申请表》(附件5),于4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交研究生教育院招生科(雁塔校区研究生教育院办公楼102室)。调剂复试名单于4月18日上午11:30在我校网站公布。

所有上线考生逾期未提交调剂申请的,一律按放弃调剂处理。

②申请调剂的外校二志愿考生: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为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确定第一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

学术型各专业接收网上调剂申请的时间:4月1日-4月2日下午5:30截止。

专业学位(法律(非法学))接收网上调剂申请的时间:4月1日至我校调剂名额调满为止。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按照我校复试方案的相应要求参加复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86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