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渔业资源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渔业资源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1-2名研究生】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颜云榕教授团队招收1-2名研究生

广东海洋大学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以海洋、水产、食品学科为特色,以应用学科为主体的多科性海洋大学。颜云榕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南海渔业资源保护与开发、海洋食物网、种群遗传学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收科研兴趣浓厚、团队合作意识较强、勤奋刻苦的研究生。

本团队招收渔业资源专业2020级研究生:

一、导师简介

颜云榕,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有南海渔业资源保护与开发、海洋生物摄食与生态、鱼类分子生物学和种群遗传学等,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农业部、省科技厅、省实验室自主立项项目以及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共20多项,总经费达2000多万元,发表学术论文39篇(sci收录12篇)。

二、招生条件

1.过四六级者优先

2.有动物学或分子生物学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待遇(请在官网了解最新资讯)

1.海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助学金、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3.科研及学院每月补助、论文奖金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在校成绩单、发表论文、奖项等)发送至邮箱:1169153131@qq.com;13199641311@163.com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