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信息 说明

针对一些考生对我院有关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咨询,做以下说明,首先,本说明主要参照去年我院招生情况,和目前国家、学校有关政策给出的预测和估计,并不十分准确,仅供广大考生参考!所有确切信息都要等国家和学校相关正策确定后,以国家和学校明确公示发布的信息为准!

一、基本信息

参照去年情况,我院学术型硕士《软件工程(083500)》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均有一定的调剂名额;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电子信息(0854)》是否有调剂名额,暂时无法确定;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电子信息(0854)》有较多调剂名额。

二、基本要求

1、考生须符合青岛科技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考生复试分数线。

3、考生申请调剂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流程

1、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放后,调剂考生须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写并提交调剂志愿。

2、学院根据专业需求、预调剂报名情况以及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复试结束后即可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四、预调剂办法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以填写附件中的预调剂信息表,把表格发到邮箱:xxxy0112018@163.com.

电话(请在开学后拨打,目前暂时无人接听):0532-88959808;

联系人:朱老师,15253258989;刘老师,13791986164;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信息楼D2-417研究生教学办。

附件:调剂信息表格.xlsx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