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力学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力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太原科大

专业:工学->力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0

太原科技大学力学一级学科介绍

工程力学学科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2002年开始招收工程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5年获得力学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自主设置的材料设计及力学行为二级学科硕士点。力学一级硕士学位点2018年顺利通过山西省学位点合格评估。

力学学科下的工程力学(本科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山西省品牌专业和山西省优势专业;现有山西省本科高校基础课示范实验中心1个,山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基地2个,实验室面积约2300平米,设备总值1000余万元。

近五年以来,获立项科研项目70余项,包括:国家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山西省科技攻关等纵向项目40余项,经费达到600余万元;横向项目30余项,经费400余万元;获山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被sci、ei索引检索80余篇,其中有2篇论文入选高被引榜单;

学科现有专任教师23人,硕士生导师16人;教授6人,副教授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7人;教师中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2人,山西省131领军人才2人,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山西省“三晋英才”5人;力学学科研究生导师团队为山西省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团队。

力学系导师介绍:https://yk.tyust.edu.cn/info/1089/1171.htm

(1)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跨一级学科门类调剂。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设有统考英语及数学科目的学科要按顺序调剂(数学三不可调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二不可调往数学一)。

(3)今年力学专业理、工同时招生,[调剂考生可根据自己第一志愿报考情况选择理学类力学或工学类力学进行调剂。

代码077200力学,按理学招生: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力学、数学、物理等理学专业的考生,达到理学类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

代码080100力学,按工学招生: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力学、结构工程、材料、机械、土木、水利、航空等工学专业考生,达到工学类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

有意调剂的同学,加扫描加入群1081915045聊,群中已加入各位研究生导师。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原文网址:http://muchong.com/t-14136684-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