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太原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2

欢迎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同学调剂至李永堂教授带领的金属材料成形理论与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金属材料成形理论与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李永堂教授的带领下,近年来一直从事精密成形与连续成形、先进集成制造技术、锻压设备理论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0余项;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出版著作9部,获国家发明专利24项。

金属材料成形理论与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仪器,可充分满足学生对科研实验的需求,拥有四柱式液压机,D61-1.0小型辗环机,THP01-5000KN多向试验液压机,多功能熔炼设备,DM4M高温显微镜,热力模拟实验机Gleeble3500,X-max220能谱仪,VHX-600E数码显微镜,JSM-65101场发射扫描电镜,AztecNordlysNano电子背散射衍射仪,Jmatpro,Deform,Abaqus,Fluent,Simufact,Forge,Thercast等模拟软件,可为学生实验提供设备支撑。

重点实验室主要硕导简介:

雷步芳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92.htm)

胡勇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61.htm)

杜诗文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89.htm)

杨雯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83.htm)

齐会萍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96.htm)

李振江副教授(https://cl.tyust.edu.cn/info/1085/1794.htm)

欢迎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同学调剂至李永堂教授课题组,若需对本课题组做进一步了解可与李老师联系:Email:lizj@tyust.edu.cn,qq:279748029)。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原文网址:http://muchong.com/t-14137148-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