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化工学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化工学院研究生各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好:

2013年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各专业有全公费调剂名额,欢迎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报名参加调剂。

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

2、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或者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并且考试科目相近。

请有意向调剂到化工学院的考生请认真填写“华侨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务必填写完整)发送至电子邮件hgxyyj@hqu.edu.cn,邮件主题及调剂表文件名请注明“拟调剂专业+姓名”,同时请在调剂表后附一寸照片或生活照一张,并在国家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填写调剂申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71005
微生物学
071010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81701
化学工程
081702
化学工艺
081703
生物化工
081705
工业催化
083001
环境科学
083002
环境工程

复试参考书目:http://yjszs.hqu.edu.cn/a/zhaoshengnews/shuoshizs/2012/0913/366.html

联系方式:赵老师、葛老师 电话:0592-6162296 Email: hgxyyj@hqu.edu.cn

请提前准备:

复试时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注:每份复印件上均须考生签名):

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生为学生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华侨大学2013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可在华侨大学研究生处主页点击下载并打印);

4.在县级以上医院的个人体检表一份(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及肝功);要求体检表上有个人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表上要有医院盖章及结论说明。

注: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

复试安排:http://hgxy.hqu.edu.cn/news/show.aspx?id=1953&cid=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