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2013年生物科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新乡医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生物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3年生物科学

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信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是国内医学院校开设生物学科相关专业较早并为数不多的院系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在医学院校开设生物学科相关专业的院系。现有专任教师 76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2人,硕士生导师11人,全部具博士学位,其中冯志伟博士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卢新杰博士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林俊堂博士来自德国耶拿大学,导师队伍实力雄厚。学术队伍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劳动模范、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省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教学标兵等13人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50余项,五年来共发表SCI源期刊论文100余篇,获授权专利 10余项。

我院研究生培养平台完善,拥有河南省遗传性疾病与分子靶向药物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省干细胞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干细胞与生物治疗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乡市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乡医学院干细胞与生物治疗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技术平台。实验室有研究用房1260m2,配备有大、中型仪器设备100余台(套),可开展干细胞、神经发育、分子靶向药物设计、基因表达调控、生物制品、生物制药及制酶等相关研究。

我院注重加快国际化进程,目前已与伦敦血栓研究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德国洛斯托克大学、德国耶拿大学等国外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模式,为研究生及教师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平台。

招生方向为:制药与发酵工程、基因工程与生物药学、细胞工程与生物制药、分子靶向药物、细胞分化与细胞工程、细胞增殖调控与疾病、遗传与优生、干细胞与生物治疗。

以上各专业均有一定名额接受调剂,若被录取,全部为公费,部分专业还可享受导师课题补助。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373-3029887;林老师,电话:0373-3831679,手机:15236483410

Email:linjt@xxmu.edu.cn

smkxjsxy@xxmu.edu.cn

欢迎各位同学加盟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13年03月27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