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中心院士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工学->机械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太原科大

专业:工学->机械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5

招生简介:

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黄庆学院士团队招收少量博、硕士研究生、博士后,团队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研究方向包括智能制造与先进成形、智能装备设计制造及应用、新能源及氢燃料电池运载装备及关键技术等。

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重型装备工业的摇篮,引领山西和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获国家奖三项,为我国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近年来,面向国家机械与运载装备发展技术瓶颈,在智能装备、先进成形、新能源机械与运载技术(氢能、机器人)等方面开展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

一、招收条件

符合太原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外。

还需满足:英语达到中高级水平(六级优先)。

满足下述条件之一者优先招收:

1、优先录用机械、材料、车辆、轧制、锻压、压力加工、电气与控制、新能源、氢能等相关专业“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或国家重点学科,学硕优先;

2、学习阶段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或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3、为人积极乐观,热爱科学研究,有创新精神,能够潜心钻研新知识和新技术;

4、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优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立志从事科研者优先。

课题组提供优秀的学习资源和人才培养环境,为优秀人才提供继续深造的条件。

二、申请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免冠相片,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发明专利成果等)、代表性论文的全文等材料e-mail至联系人,邮件标题注明。

三、联系人

赵老师,微信:214120989;e-mail:zfqgear@163.com。

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中心院士课题组接收优秀博士后、博士硕士生请注明应届生或就业情况。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