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0

招生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接收化学专业调剂生

招生计划

硕士生,每年计划招生10名左右。硕士期间经过系统的科研训练,表现优秀者可优先考虑转为博士研究生。

学习期间待遇

1.提供优越的平台。每个月可获得600元的国家补助。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10%;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20%;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40%。此外,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也有丰厚的奖学金。课题组对发表论文及申请专利也有额外奖励(文章奖励金额依照文章级别而定)。

2.课题组将为所有成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交流机会,具体面议。

3.本课题组与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东北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表现较好并且有研究需要的可以提供联合培养的机会,为硕士生提供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帮助,为博士生争取公派出国留学开展研究工作。

团队成员及研究方向

研究团队目前由四位导师组成,团队成员累计发表sci论文160余篇。自19年团队建立以来,以累计发表sci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教育厅、科技厅项目若干。

何劲,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物理系助理教授。2015年8月受聘于长春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基于纳米电极/纳米孔的单分子、单纳米颗粒分析及检测。

单玉萍,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春工业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分析化学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活体单细胞中的单分子单颗粒的分析及检测

杨国程,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务处副处长,吉林省百名高层次创新创业引进人才。研究方向:玻璃电极上纳米簇的析氢性能研究。

韩策,讲师,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新型非贵金属纳米材料作为清洁能源领域电催化剂的应用研究。

联系方式

何老师、单老师:qq:709210085微信:13578770652

杨老师、韩老师:邮箱:hance@ccut.edu.cnqq:298116345

写在最后

诚挚邀请各位同学来组内共同学习成长,团队内部气氛和谐,老师亲切,师兄师姐热心,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获。

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