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理工大学余艾冰院士团队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10

招生简介: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中澳3M国际研究院余艾冰院士团队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0年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中澳3M国际研究院余艾冰院士团队有部分研究生调剂名额(10人左右,实际人数视计划和上线人数而定),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研究院简介: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中澳3M国际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7月,是由澳大利亚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余艾冰教授领衔的国际一流科研团队及优秀海归人才,结合江西理工大学相关领域精英强强联合,着重矿物、冶化和材料三大科研领域,立足于省级重点实验室力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国际化科研平台。研究院由世界排名第59位的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和江西理工大学双方人员共建,师资90%以上为世界百强名校博士或博士后,为研究生提供海外科研团队培养环境。

余艾冰院士简介:

余艾冰教授(2004入选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2011入选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2017入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是颗粒科学与技术和过程工程领域杰出的科学家,“颗粒系统仿真与模拟”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

目前已经培养三十多名博士后、八十多名博士及二十多名硕士,发表了>1000篇学术论文(其中>660篇发表于SCI国际学术期刊),获得超过7500万澳元(约3.8亿人民币)的科研经费,其科研成果已被广泛应用于冶金、材料、化工和矿物加工工业。此外,同中国、澳大利亚及其他很多国家的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及跨国公司建有高层次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团队研究生相关政策:

1.资助机制

新生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3000元;国家学业奖学金,6000~13000/年(第一年全覆盖,第二、三年按照科研业绩以及学业成绩比例分配);国家助学金,6000元/年;团队基本补贴,5000~8000元/年;其他发表论文、获得项目按照相应等级发放奖金,上不封顶!

2.世界名校继续深造

团队每年为优秀毕业生提供2个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名额,且给予全额奖学金(学费+生活费,每年近30万元,3~3.5年)。

3.世界名校联合培养

团队每年为优秀毕业生提供2个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联合培养攻读博士学位的名额(其中一年在蒙纳士大学),按中外双方标准给予全额奖学金(免学费+7万~12万/年左右生活费)。

4.国际会议

团队每年为表现优异的研究生提供赴国外参加国际会议的机会,名额不限,全额资助。

5.培训深造

团队全额资助每位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与课题相关专业培训1~2次。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1)多相流传输过程;(2)过程仿真模拟及智能化;(3)炼铁高炉模拟仿真;(4)冶金过程强化与节能;(5)纳米功能材料;(6)3D打印薄膜材料(7)稀土功能材料;(8)高性能膜技术。

考生调剂工作信息:

一、调剂专业


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所有调剂专业均招收学硕、专硕。

二、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基本分数线;

2.统考科目基本相同,业务课考试科目基本一致,英语或/和数学良好者优先;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满足教育部等上级部门有关调剂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三、调剂程序

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①先在我校(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预调剂系统中填报个人信息;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密切关注中国研招网通知),登陆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申请信息;③联系我院负责老师核对确认。

具体程序以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jxust.eud.cn/)为准。

四、录取顺序

在保证生源质量的前提下,按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申请先后顺序进行录取。

联系方式:

QQ:282221000

E-Mail:282221000@qq.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网址:https://www.jxust.edu.cn/(学校);https://gj.jxust.edu.cn/(3M国际研究院)

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联系!祝调剂顺利!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