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燕山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金属材料、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燕山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激光增材制造,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功能材料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6

招生简介:

一、导师简介


战再吉,燕山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国家863主题专家组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主持并完成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1项(经费1200万),863课题8项、973子项目1项、国家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时承担多项校企合作横向项目,总经费超过2500万。获省部级奖励4项。

二、团队简介

课题组依托于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防科技学院材料特种服役实验室,具有本团队独立的材料制备与分析科研平台,注重于培养动手操作能力,科研经费充足,学生课题脱离军工背景,注重实际应用,近10年毕业就业率一直100%。

三、招生方向:

激光增材制造,金属基复合材料,特种功能材料

四、待遇

课题组固定提供研究生每人每月300-500元补助;学校另外提供各种研究生奖学金和助学金;对于额外承担课题任务的同学,根据贡献情况给予不同奖励。

五、研究生招生

要求金属材料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六级优先;有一定的独立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

****按照往年的情况,本课题组录取学生分数介于300~350之间,请参考****

六、招生需求:

材料学/材料工程各3人,总共6人(本次招生6人将直接师从于战再吉教授)

具体复试科目和参考书,参见:https://zsjyc.ysu.edu.cn/info/1048/1637.htm

七、因为复试科目为:B04材料科学综合(金属方向),其他不相关专业勿扰。

面试:M01材料科学基础,M02现代分析测试方法,M03金属学与热处理

因为目前由于疫情原因,目前我仍然滞留在英国,不方便使用@网络平台@回复大家,请务必联系我的邮箱。

八、联系方式:zjzhan@ysu.edu.cn,来信必复,非诚勿扰!

邮件内容要包括:考研初试成绩,个人简历一份,英语四六级成绩,本科成绩单一份(可以补交)。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