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类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渤海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渤海大学建于1950年2月,是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设有17个二级学院,48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有专任教师1200余人,其中教授近200人,博士近500人。

1.招生类型

硕士招生

2.招收学校(单位)名称

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3.学制以及何种专业

理学学硕,化学、食品类专业优先

4.导师介绍

姚文生,女,博士,副教授,研究生指导教师。2009.9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工业催化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0~2002在中油集团锦州石化公司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工程师。1996年以来担任多项课题项目负责人,具有十分丰富的科研经验。特别是对合成TAME工艺进行了较系统的研究,包括合成反应过程的研究,原料预处理,催化剂寿命考察,热力学,动力学考察等。同时首次采用国内第三代D005型离子交换树脂进行了动力学研究,该项研究成果对工业化生产TAME有着一定的指导意义。其中多项科研项目获奖,如“用富含丁二烯的C4馏分合成MTBE”获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科技成果一等奖,“TAME原料预处理”获科技成果3等奖,“DNW高温树脂合成异丙醚研究”获科技成果一等奖。2003年调入辽宁渤海大学,副教授,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先后主讲《分析化学》《精细有机合成》《气相色谱》,其中《分析化学》为我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精通分析化学、精细化工、物理化学知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2000年7月~12月在北京中油集团外国语培训学校高级英语听说强化班进修并获高级证书;2004年4月~7月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进修。曾荣获中石化锦州石化总公司优秀党员称号,在国内外重要的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获校教改成果奖一项。

5.联系方式

具体事宜咨询请加师姐微信:15566531481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