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热物理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工程热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5

中国矿业大学(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简称中国矿大,坐落于江苏省徐州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全国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世界能源大学联盟成员,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刘方课题组现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调剂报考专业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或相近专业(空调暖通,化工过程机械)的考生。调剂名额约5人。

刘方副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肯塔基大学,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引进人才。本课题组研究基础雄厚,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学链燃烧,化学链气化,化学链制氢,烟气污染物脱除,数值模拟。近3年来,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多项。

课题组待遇优厚,每月固定津贴600元,发表一篇sci论文奖励2000元,多劳多得。课题组为研究生新生配备独立办公桌,以及电脑等设备。此外,还有定期节日聚餐,报销书本,打印费等。

对于调剂考生的要求:本科院校为双一流的考生优先(不强制要求),初试分数高的考生优先,本科有科研经历的考生优先,英语水平较高的考生优先。

联系方式:吴同学 13270235332 微信同号

请将个人简历 发送至邮箱 1030877141@qq.com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