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北理工大学功能高分子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人数:12

华北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医为主,理、经、管、文、法、艺、教等多科性协调发展,具有留学生教育、博士硕士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继续教育等教育类别和层次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学校前身河北联合大学于2010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河北理工大学和华北煤炭医学院强强联合组建而成。河北理工大学前身为创办于1895年的北洋西学学堂矿务学学门,1958年建校,1959年天津大学矿冶系成建制并入,曾沿用唐山矿冶学院、河北矿冶学院、唐山工程技术学院、河北理工学院等校名。华北煤炭医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26年的开滦高级护士职业学校,1963年开始本科建制,曾沿用唐山煤矿医学院、河北医学院等校名。

一、功能高分子材料课题组主要指导教师:

1.孙晓然(1966-),女,博士,教授,化工学院院长

2.韩利华(1972-),男,博士,教授,教务处副处长

3.尚宏周(1982-),男,博士,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

4.赵   峥(1989-),女,博士,副教授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

1.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化学工程(专硕)、化学(学硕)、公共卫生化学(学硕),招收人数6人。

2.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高分子或复合材料方向),材料工程(专硕,高分子或复合材料),招收人数4人。

3.药学院:药学(偏重药物载体),2人。

三、联系方式

1.课题组学生微信号:JY-Dove,QQ号:2996383668;教师微信号:shz7691(联系时注明调剂,非诚勿扰,特别有意向的学生请首先和课题组学长联系)

2.专业介绍请到相应学院、研究生学院查询。复试安排以研究生发布为准。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