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科学与技术跨学科高等研究院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生物信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东师范大学“科学与技术跨学科高等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5月。为探索现代大学科学研究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创新、促进学科交叉研究、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推进产学研结合,华东师范大学在原“新药创制先进技术研究院”基础上,组建新的二级实体科研单位。

我院生物信息学实验室于2011年成立,拥有充足的科研经费、一流的实验条件和自主的发展空间。今年将根据需要准备招收调剂硕士生2名,全部为公费指标。主要研究的领域:表观遗传学,比较基因组学。

欢迎满足以下条件,对生物信息学感兴趣的考生报名

基本条件:

1、研分数超过国家线,没有单科受限。

2、具备计算机科学、数学、生物信息学、物理遗传学专业背景之一。

3、有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强的独立学习能力、沟通及表达能力,有良好的钻研精神和团队精神。

想调剂的学生请将本人简历(附近期免冠证件照)、考研成绩、报考学校、平时成绩、科技竞赛获奖情况及联系方式等资料于近期发到ddong826@gmail.com(董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